Menu

西安下雪了

2008/01/20 1 Min Read

触目所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铺天盖地的雪花飘落在建筑物上,马路上,我们的身上,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下大雪了!冷,非常冷!虽然已经从头武装到脚了,可还是觉得裸露在空气中的部位都冻僵了,譬如我的鼻子,一直在不停的流鼻水。却还是见到车上有人只穿单件薄气衣,还有裙子,不得不说佩服啊!

踩在雪地上,软软的,有点像踩在细沙子上,还会有些莎莎的声音,很有趣。

昨晚就已经和昆、坏蛋去压了马路了。好累,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吃过饭就出门了。

雪越下越大,整个世界都变得很安静。惊喜的发现,原来雪花真的是六片的啊!好漂亮好漂亮的雪花啊!小小的!所谓鹅毛般的大雪我还没见到呢~大雪,只是很多的小雪花堆积成一团的落下来,我所见到的。

到康复路买御寒的衣物,这里的厚衣服好便宜,三五十元一件漂亮的棉袄,一百元左右一件比较厚的羽绒衣,相对的,薄衣服那些从广州进货的就比较贵。之后又来到了一间清真店吃饺子。六元半斤牛羊肉饺子,“抵食”啊!店主也很热情,告诉我们去哪玩,怎么去。还叮嘱我们如果去问路或买东西要说普通话,千万不要让那个男生,即坏蛋,去说。哈哈…坏蛋大受打击了这回!

接着,去钟楼那边逛,吃了一些小吃,有些味道不错。看到有个老人家在放风筝,好长的风筝,好厉害哦!那是一组三十个的很长的风筝。我们跟着老人在城墙下跑了好一阵,好好玩哦~当然也买了几个回来,嘿嘿~

摊雪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Leave a Reply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