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万恶的中国移动

2010/07/20 0 Min Read

因为帮人上移动的网站查点东西我也就循例去看了一下我的话费清单神马滴,顺便看看有啥优惠信息,结果不看还好,一看我怒了!MIN■■■■■□□MAX(╯‵□′)╯︵┻━┻那该死的中国移动居然扣我梦网业务费了!!!那什么校讯通的梦网业务是学校给我们订的,自动订的,当初我也是知道这件事的,可是,明明口口声声说着不收费什么的,却又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扣我话费!!!

移动公司怎能不发?!

先跟学校企业单位等合作,强制你开通某某业务,并号称该业务是免费的,然后等你开通了以后,当月或近一二个月确实不扣你话费先,等你戒心消失了,不再在意了,趁你不知不觉的时候就开始扣你的话费。

我去!!!!!

还有那恶心的音乐卡套餐,强行开通彩铃、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来电显示还要另外收费!恶心死了!!!!!!

PS1.上个月由于去了趟香港,话费用得比较厉害,罪过罪过啊。
在HK,给某只总共打了约14分钟电话花费9.66元,给其他人士打电话花费2.76元,总共消费12.42元。
在HK,给大陆手机发短信是0.09元/条,给香港手机发短信时1元/条,总共消费9.4元。

PS2.每个月话费清单中,跟死党电话开销是最大的- -!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47 Comments

  1. AbercrombieUK说道:

    不用移动已经有4年了呢

    1. 夏影残雪说道:

      用联通?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