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非暴力云亦不成送子鸛

2009/06/29 0 Min Read

在西方传说中有一种鸟名字叫“鹳”,这种鸟是运送孩子的。但是“鹳”运送的孩子又是从哪来的呢?原来,在天空的云层中,有生命的云朵们创造了这些“孩子”,而在这么多创造生命的云朵中,有一朵忧伤的“阴云”,它的名字叫“Gus”。它的特长是创造那些“攻击性很强”的孩子,比如鳄鱼宝宝,凶猛的野猪宝宝和山羊宝宝。而它的伙伴Peck,一只鹳负责运送Gus的“作品”到人间。可是随着Gus的创造越来越疯狂,Peck运送这些“危险品”的任务变得越难越难,每次回来都是伤痕累累。直到一次,当Gus捧着一个鲨鱼宝宝交给他,已经筋疲力尽的Peck吓得远远的飞走了,而Gus伤心地哭了起来……

世界上有這樣的人
他們與眾不同
带着略微的孤僻與怪異
被視為異類而孤單
他們只安靜的藏于小小的一隅
偶爾也會有過客停留,相伴在旁
只是終究會離去
何等殘忍
對於這些特別的人來說

當習慣了被陪伴的幸福
又能如何在剩下的世界里自處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的美好只存在于二元世界吧。大概。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Leave a Reply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