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英博物馆

伦敦游之大英博物馆

2020/02/12 6 Min Read

大英博物馆是一座综合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它成立于1753年,并在1759年1月15日起正式对公众免费开放。目前博物馆拥有藏品800多万件,但由于空间的限制,尚有大量藏品未能公开展出。

大英博物馆主体建筑是1823年由建筑师罗伯特·斯默克爵士( Sir Robert Smirke )设计的四翼大楼,它仿造了古希腊的建筑风格,在主门两旁各有8根古希腊寺庙式圆柱。历经多年,大英博物馆不断改建,成了现在人们看到的模样。

大中庭(Great Court)由高技派大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 )设计,是建筑学的经典案例。

入口处左手边设有收费的行李寄存处(Cloakroom),寄存雨伞1英版,寄存外套大衣2英镑,寄存4公斤以内的包包2.5英镑,寄存4-8公斤的包包5英镑,大型行李厢不许入内。小雪觉得室内温度虽然比室外稍高,但是还没到能脱掉外套大衣的程度,那就不寄存了。

语音导览机器(Audio Guide)租借有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选择,成人7英镑/台,优惠价6英镑/台(会员,学生,失业者,未满19岁者,60岁以上的长者)。租借时记得要电量充足的机器,小雪拿到的机器到5点就没电关机了,只好匆忙跑出展厅前往中庭换机器。

大英博物馆的展区大致分为非洲,美洲,古埃及,古希腊和罗马,亚洲,欧洲,中东,特洛伊特展,主题展。这里的展品真的非常多,一天时间就算走马观花都看不完,非常值得一再来此细细游览。

古埃及 Ancient Egypt

古希腊和罗马 Ancient Greece and Rome

中东 Middle East

亚洲 Asia

欧洲 Europe

特洛伊特展 Troy

主题展 Themes

PS.家里网络实在是太慢了,上传图片一直失败,只好拉出之前在Twitter上的图片凑数了,噗。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9 Comments

  1. Yelinha Chi说道:

    雪ちゃん,还记得我吗?我是yelin,博客域名服务器过期停了几年,现在又回来了~
    btw,你怎么更年轻了呢……照片里像初中生

    1. Yuki Cheung说道:

      哈哈,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
      我也是老久老久没更新博客了,都快变年更了(
      呀,你真会说话,我都老骨头了

      1. Yelinha Chi说道:

        哈哈,还可以,最近算是稍微比较轻松一点。
        其实去年12月分找到以前的备份然后恢复了博客我就来过你的博客,当时挺惊讶,竟然地址都没变……
        一点儿都不老啊,超级年轻的~

        1. Yuki Cheung说道:

          我一直间断有在写,不过非游记的部分我就放去新blog那边了,这里就保持续费,年更了,噗噗

          1. Yelinha Chi说道:

            新blog的地址是什么?

  2. raywu说道:

    羡慕环游世界的小雪

    1. Yuki Cheung说道:

      小吴天天环游世界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