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極速攻略上海迪士尼樂園

2017/05/30 6 Min Read

對於並不是看著迪士尼動畫長大的雪來說,迪士尼樂園的吸引力並不是那麼大,然而仍想找個機會去感受一下。許多年以前你們去迪士尼帶給雪的毛公仔們一直放在家裡,那是雪對迪士尼樂園最初的嚮往,然而雪永遠都追不上你們的腳步,雪就是一個死小孩,嗯。

雖說沒有看過什麼迪士尼動畫,可是它的選材也大多出自各國童話與傳說,這些故事的各種版本小雪都還是很熟的,因此樂園中各區域還是能夠欣賞噠~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

網址: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門票:成人假日 499元/人 ,平日370元/人

強烈推薦安裝官方APP,安卓和IOS平台都有。

去之前搜了幾篇攻略,都是說什麼趕早進園啊,搶快速通行證啊,無奈小雪起不了早(想想那些年雪錯過的日出),依舊還是睡到自然醒再去,已然是中午過後了。那時日頭正猛,幸好隨身帶了補水噴霧,絲絲沁涼,不為難自己XD

官方APP還算蠻好用的,地點指引清楚,排隊時間也能供路線規劃參考,於是即便下午才入園,雪仍然攻略了大半的項目。APP不足之處在於對項目的介紹太文藝,讓人看了根本不知道該項目究竟是玩什麼的,比如讓雪悔不當初的『穿越地平線』,如果早知道那就是坐在升降機上看短片的話,雪就不排那70+分鐘的隊了,直接放棄。

如果能夠在平日來就還是不要選擇在週末及假日來,人多的熱門項目都要排隊一兩小時,一天下來盡是在排隊了。以及最好不要帶小孩子(初中以下)來,那真是夠折騰大人的了(不過可以讓他們自己來)。

因為入園時間晚,沒怎麼排隊就檢票進去了,打開官方APP一看,那些名字看起來很吸引雪的都要排隊很長時間,真是心酸。只能先玩那些排隊時間不那麼長的,再見機行事了。

小雪推薦必玩項目,明日世界之『创极速光轮』。不愧是雪佛蘭呈現,那速度感,噌!噌!噌!棒極了!!因為玩之前東西都寄存了,玩的時候連眼鏡都不能戴(怕掉下來),所以影像欠奉了哈。只有在裡面排隊的時候用手機隨便拍了張,湊合看。

雪第一次玩的時候什麼都沒看清,跪在機器上兩腿痛死了(肉太少骨頭太硬),加速過彎和失重的時候連連尖叫,哈哈哈~其實心裡並不是很害怕,就很自然地就尖叫了。第二次玩的時候就睜大了眼睛看個清楚(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近視人士傷不起),身體也比較放鬆,也沒有尖叫出聲了。

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是小表弟喜歡玩的項目,據說每次去玩都要刷好幾次這個項目,拿著個激光槍到處biu biu biu,最後還有批次遊客排名,嘖嘖嘖。雪也覺得這個算是低幼兒童會喜歡的項目吧,畢竟,雪根本就不知道巴斯光年是什麼,只在玩具反斗城看過這些動畫形象,跟它不熟,嗯嗯。

噴氣背包飛行器』排30分鐘玩30秒,呵呵噠,上去轉幾圈就下來。雪特意數了數,一批可供32個遊客玩,但這也不是最坑的項目了。有不少小學生賴著媽媽要再玩一次,雪也不知道這個項目是什麼梗……

寶藏灣的『探險家獨木舟』很多人排隊,項目關閉的時間也早,可是真正玩了之後才發覺,就是坐小獨木舟繞人工湖一周嘛!湖那麼小,獨木舟又好像自帶發動機(反正除了剛開始大家還亂七八糟的滑一下,後來就只管坐著了),沒幾下就到岸了。玩的時間短,但是對於曬太陽來說又太長,等於是人坐在船上烤一圈回程,難怪看前一批下來的人表情都很冷漠,用小羊小朋友的話來說就是,“他們怎麼一臉懵B啊”。

獨木舟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寶藏灣的其他互動項目,額,只有小孩子才玩得興高采烈吧,我們家鑫仔就非常著迷。像我們這些老人家就哪涼快哪呆著去等他們玩,然後拍拍造型塑像就好了嘛。這種程度的互動項目根本就不算互動啊,感測器都不裝一個,只是定時重複執行動作而已。哎

園內還有一個遊船項目叫『晶彩奇航』,坐著船看兩岸設置的迪士尼角色裝置佈景,蠻休閒的,船有頂也不曬,很好。

夢幻世界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迷宮』根本就不是迷宮啦,基本就是場景或角色還原,但是這設計還蠻好看的,如果遊人沒那麼多就更好了。

其他小雪覺得還不錯,有值回一點點票價的項目有『雷鳴山漂流』、『七個小矮人礦山車』,算是機動遊戲類,比那所謂的互動項目要好玩得多。

迪士尼的花車遊行倒是不錯,蠻歡樂的~花木蘭那個花車還會噴火,好贊!

迪士尼的表演也很不錯啊,演員很賣力,而且長得好好看(有人吐槽我眼睛瞎了 = 3 =),就是那個冰雪奇緣的演出讓雪好囧,名字叫歡唱盛會,還以為是啥呢,原來真的就是全場唱K!而且是冰雪奇緣裡的中文歌!雪完全不會啊,除了‘let it go’,都是第一次聽這歌啊,小朋友們倒是很給力,好些就站在過道上跟著跳起來了。

夜晚的迪士尼,燈光很美麗,只是大部分項目已不再開放,小雪覺得像旋轉木馬這種還是可以玩的啊,為什麼就不開放了呢。

夜光幻影秀也蠻好看的,就是煙火稀稀拉拉的,不如過年政府放的壯觀。以及看完煙火秀後滿地的垃圾真是讓人無語,門票這麼貴的地方怎麼遊人素質還是這樣,而且大多都是帶小孩子來玩的,做父母的怎麼身教成這樣,哎。

總之,如果你還未去過迪士尼樂園就來玩玩吧,但是別抱太大的期待哦!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9 Comments

  1. zonghua说道:

    时隔多年又找回了这个博客

    1. 小雪说道:

      哈哈,欢迎老朋友

      1. zonghua说道:

        现在你在哪工作啊

        1. 小雪说道:

          location上海啊哈哈哈

  2. lifishake说道:

    我去年夏天去的。感觉就是在不停的排队。不过我那时天黑之后木马是开的啊。

    感觉技术含量最高的是加勒比海盗,没看到评价啊。

    1. 小雪说道:

      就是排隊受不了,我都快要租BB車裝我了…
      煙火表演完想再玩的><,木馬已經不開了…
      加勒比那個我沒去,聽說也是看視頻

  3. 一棵树说道:

    小姐姐好漂亮啊

  4. 占士说道: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02/34823865952_18b81acb74_b.jpg

    这一对我晚上等看城堡灯光表演的时候也有拍到😁

    1. 小雪说道:

      哈哈,蠢萌蠢萌的狐兔~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