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懶洋洋之上海野生動物園

2017/06/05 2 Min Read

五月病,又稱為季節性懶惰症候群,不但人容易病發,動物也是如此。

趁著休息,懶洋洋的小雪來到動物園探望懶洋洋的動物,大家一起犯懶~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六公路178号

網址:http://www.shwzoo.com/

門票:120元/人

上海野生動物園的動物們真是太懶了,小雪坐在觀光車上隔著玻璃看他們歇息。

這裡有只貴妃趴的獅子……

那裡樹下乘涼的棕熊在蹭癢癢……

還有悠閒浮水的老虎……

請問你們的獸性在哪裡?

還有這種群體聚餐只顧著一直吃吃吃的……

雪大王來巡山了你們就這個精神這個態度啊 = 3 =

算了算了,反正很快乘車遊覽區就逛完了,去看看關在籠子裡的動物們,是不是精神些,嘿嘿~

萬萬沒想到……你們……你們…………

看看如此銷魂的打哈欠,雪都要被你傳染了 -0-

這群乾脆直接閉上眼睛睡不理人了都,這都跟誰學的撒。

嘚!還是去動物互動區跟活潑的小動物們玩吧~

你看這兒有群快樂吃食的草泥馬。

你看羊羊嚼著青草多愜意。

不過……人和動物的互動難道就只能餵食嗎?(還不如餵食小雪)就連它們官方網站上展示的互動相片也是在餵食QAQ

啊,感覺好虧啊……

總結:

上海野生動物園看介紹說佔地约2300亩,其實也不小了,但是遊玩的面積不大,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面積是動物的生活區遊人免入,園內生態環境很一般,感覺沒怎麼設計過。現有動物種類也不多,幾乎都是常見的品種。

步行動物區的動物很集中,動物的生活環境很糟糕(如果晚上休園後這些動物又放回車行區那邊生活,白天輪流至步行區被展示,雪還是可以接受的)。

上海野生動物園有很多的整日開放的體驗餵食動物項目,雪覺得這樣不好,動物園的動物雖然被關起來,但是也不是你家的寵物啊,也不知道有沒有動物保護協會出手管管。

總體感覺就是收了錢不干活的,服務遊客和服務動物都不怎麼樣,應該不會再來了。

PS. 撰文查資料小雪才發現在上海野生動物園在今年(2017年)初就鬧過大熊貓死亡事件,真是呵呵了。這種不思進取的動物園就應該換管理人員好好整治,不要再殘害動物了。

2020年更新:上海野生動物園飼養員慘遭熊群攻擊被拖走撕咬致死 ,瞧瞧,我說什麼來著,又出事了。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Leave a Reply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