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2021/01/10 1 Min Read

依循旧例,小雪若到广州有空了,都要去下长隆动物园放松放松的。

好像是自从《爸爸去哪儿》节目火了之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也跟着在全国火了?反正小雪是哪哪儿都见到他们家的广告。之前是以白虎为主题大肆宣传,现在不知为什么又做了些熊猫主题的设施,可印象中这里也没几只熊猫呀,又不是四川。不过新修的空中缆车倒是顶好的,游客可以免费搭乘从空中俯瞰整个动物世界,这个崭新的视角令人耳目一新。相应的,门票价格又贵上了一百,小雪的钱包捂不住了呀。

Watch video “搭乘空中缆车俯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on YouTube.

因为是节假日的关系吧?搭乘空中缆车排队的人特别的多,感觉跟在迪士尼刚开园那会儿排队的人差不离,为了节省时间,只能花钱另外买快速通道的特权(官方非黄牛)了。坐上去之后觉得这钱花的蛮值的,环园线老大一圈呢。小雪觉得这要是诸多景区都打造了类似的环线空中缆车(与省力登山的缆车作用不同),那还买什么无人机啊,亲眼看多好呀。

搭乘过新鲜的空中缆车后,自然不能错过长隆野生世界传统项目的小火车,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疫情关系还是怎么了,小雪在自驾区只看到园内经营的车子和小火车,见不到私家车。

Watch Video “搭乘小火车游览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自驾区” on YouTube.

见过了那些老动物朋友们(反正小雪认不出谁是谁),就还是那些品种,看着他们悠闲自在地生活着,小雪也就安心了。

Watch Video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剪影 2021” on YouTube.

动物园里的新鲜事还有一个,小雪竟然看到蟑螂了!不是城市里常出没的那种蟑螂,是园方特意饲养作为展品的蟑螂!天哪噜!!

马达加斯加蟑螂

这个是马达加斯加蟑螂,是最大的蟑螂之一,没有翅膀不会飞,可以通过气门发出声音,吃的是蔬菜和狗粮。

天哪,原来马达加斯加除了斑马、狮子、狐猴这些外,还有蟑螂!!!OMG!!!吓死宝宝了!!

真真是打破了小雪对动物园的一贯印象,什么时候动物园里也开始养鸡鸭鹅老鼠蟑螂臭虫了,这是要打造完整生物链么。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