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交代一下近来的行程:庐山

2006/07/09 0 Min Read

||||||才偷懒了十多天,就被人督促了…哼哼,那我就来补记一下吧“

2006/6/28

今天一早就坐车上庐山,7个人,我,< 表妹恬恬,潘程宇>,< 李浩,李洁>,冯达,程佳.
话说当初是某人说免车费,免住宿费,我们都信了,结果…
哼哼..最看重钱的冯达念了2天了,一直说上当受骗…

一群人磨磨蹭蹭到了10:30左右才坐车上庐山,
那弯弯曲曲的山路啊,左拐右拐,比头文字D里的山路还要难走.
一边是悬崖峭壁,一边是滑坡,真是恐怖啊.
可能因为年龄大了,这次就我表妹吐了一次,其他人都没吐,只是很难受而已.

好不容易到了半山腰,庐山大门口,又有问题出现了.
只有李浩会讲九江话,所以他免费,我们都不会,又没有带学生证(他们),就不能免票啊。
他们左说右说,最后是六个人买两张学生票给我们进去.
(全票:135,中小学学生票:75,大学生学生票95,九江人免票等等)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04.2.13批准的中国庐山世界地质公园,它是典型的中国东部第四纪冰川遗迹,珍贵的变质核杂岩构造,壮观的复合地貌景观.

进了大门,本来还要坐车坐10分钟的,我们全靠脚走啊,厉害吧!呵呵~

12:35
冯达说,看天上,看太阳,快!我赶忙抬头一看,哇!好漂亮的日晕啊!!!
围绕太阳一圈的七彩的光芒,很灿烂,很耀眼!好开心啊“`
我期望能见到L’Arc-en-Ciel!!!!哈哈“
本来还有点晕晕的,一见到七彩的laruku,就马上精神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呃,有点得意忘形,手舞足蹈了…)
我狂对冯达说,是彩虹啊,哈哈,我家的,哈哈,我见到laruku了,哦呵呵呵呵““
这种喜悦啊,真是难以言喻啊…兴奋ing….

在庐山我们走的路线是先玩2号线再玩1号线,
从望江亭→小天池→庐山镇→如琴湖→花径→忆琴亭→锦绣谷→天桥→狮子口悬崖→梵青泉→三叠泉…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