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南雄行記事之二

2009/08/12 1 Min Read

臨走那天,跑了趟奶奶家那邊,去探望大伯母。她一個人在家帶孫女們(即是我侄女們啦),好辛苦好可憐呢(我覺得而已XD)。

先說說進村前的那條橋吧,那可是大有來歷,我關注它很多年了,直到最近才知道它建於明万萬曆年間。這座橋長104米,寬4.3米,高約5米,7墩8孔。橋墩有鵝胸形分水設置。橋上設有欄杆,西橋頭有古榕樹一株。1987年重修了橋面。

過了橋往右,經過那棵巨大的榕樹,再一直往裡走就到了。

聽大伯母說家裡種的黃皮熟了,要我摘點帶回家吃。於是很興致勃勃的跟著她去到家裡的小院子。

真的好多黃皮啊!還有柚子、香蕉~XD
當然,除了黃皮,其他的還沒熟,要下個月去才可以吃~
PS.奶奶家的黃皮不酸,甜甜的,很好吃喲~

可憐我這個白癡,居然穿裙子去…囧rz…很快報應來了,我站在草叢中,突然感覺到腿上痛痛麻麻癢癢的,低頭一看,天哪,居然停滿了花蚊子!!!(當然,停滿是誇張了一點,但是也差不多啦,嗚嗚~)沒過一會兒,腿上就紅腫一片,~~~~(>_<)~~~~ 我怎麼這麼白癡啊!~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Leave a Reply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