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未央

收到KUUKIE的卡片

一直很喜欢纸质的东西,书本、信纸、明信片、卡片等等,
也很喜欢把自己的摄影作品印刷出来,摸上去的手感超好的说,
可是都没找到过提供这样服务的国内商家。
flickr上推荐的那些很好,只是都是国外的,台湾也有这样的服务。
于是我就实验性尝试国内各种打印相片服务。
它们都大同小异,纯打印相片就跟街上的冲印店效果一样,
个性化打印,比如做杯子、海报、T-shirt、贺卡、日历等,效果都很劣质。
… … … …
跑题了,嘿嘿~
总之就是我很喜欢摩挲书本纸质的感觉,很想把我的摄影作品做成那样的效果。

然后,在某天,我就发现了趣奇网,在它的首页上的说明是:

我们提供个性化KUUKIE迷你卡片和个性卡片的打印。您可以与您的家人、朋友、商务伙伴甚至陌生人一起分享您独一无二的KUUKIE卡。

卡片!哈哈!价格也可以接受,我想我可以尝试一下~
而且看了它网站给出的案例,效果感觉还不错~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开始制作我的卡片,大小两种size的我都尝试了。
流程也很简单,就是上传自己要打印的相片或者选择网站提供的图片,选取要打印的区域,编辑卡片背面的文字,再提交订单就OK了。
上传速度不错。网站要求一定分辨率的图片,自然文件比较大,但我的慢吞吞校园网都完全work。
编辑卡片背面的文字感觉不是很方便,也许是因为网站定位是做类似名片的卡片吧,所以不能让每张卡片背面的文字不一样。我有的相片是竖着,有的是横着的,所以就想让相应的背面文字形式有所不同,可是现在只能统一横着了。

提交订单后,很快就收到网站工作人员的回复。
这点我很欣赏,网站服务态度蛮好的,工作人员能及时跟用户交流,我反馈的信息也能够及时得到解决。
于是就坐等收货啦~

几天后就收到东西了,效率比想象中的快多了,不知道是不是网站才刚开始经营的关系呢~
有图有真相~

可爱的白色塑料小盒子装着的是mini卡片。

mini卡片

很古典很正式feel装着的是正常名片大小的卡片。

名片大小的卡片

打开了盒子后…迷你卡真的好迷你,好小…纸质不错,我大爱啊!

这张是附送的,放在盒子外着mini卡片,好可爱,上面以火车票的形式印着相关信息。

show一下部分我制作的MINI 卡片的正面吧(摆满了一张A4纸)~

嗯,迷你卡片打印出来的色调会偏暖、偏黄,我想跟纸质有关系吧?

这个是打印出来的名片大小的卡片的正面~

背面统一都是印着这些字啦,字体颜色比想象中的淡多了。

我的朋友们都很喜欢这些卡片,哈哈,我每人只给一张,她们还想要多几张呢~
当然,我拍的相片本来就很漂亮是根本原因啦,o(*≧▽≦)ツ

嗯,我在想这些mini卡片可以用来做塔罗牌、扑克牌、书签哇~
以后等我拍多点相片,收集多点喜欢的图之后再去制作,哈哈~~~~~~

PS.想要我的卡片的推友、博友、朋友、童鞋们,可以联系我哈~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