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未央

众星十月围城

终于看了传说中的《十月围城》了,真的是众星云集啊!

中文名: 十月围城
外文名: Bodyguards and Assassins
其它译名: 保镖与刺客
出品时间: 2009年7月29日杀青
出品公司: 人人电影
制片地区: 中国
导演: 陈德森
制片人: 陈可辛、黄建新
剧情简介:
《十月围城》讲述了1905年10月15日的香港中环,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革命义士,商人、乞丐、车夫、学生、赌徒等,在清政府和英政府的双重高压下,浴血拼搏、保护孙中山的故事。

片子长达140分钟,真的是很长很长啊,感觉剧情比较拖沓,如果不是知道历史上孙文先生没在这次逝世,即他们的护卫成功了,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整部片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个性鲜明的熟悉面孔的缘故,不能让我很投入这部戏。总想着看清某某面孔,看某人造型,或者也跟他们的演技有关吧。当然不是全部,个别角色还是不错的,让我看到的是戏中的角色而不是演员本身。

片子以打戏为主,太血腥了!还是我老了?接受不了这样的血腥画面,虽然他们的道具不怎么好,血液不怎么真实。那些打斗场面,我根本欣赏不了,有很严重的抵触心理。奇怪啊,德州杀人狂我都不觉得血腥,怎么这部片…或者是这部片光暴力光血腥却一点都不美的缘故?或者导演要跟美国人学习一下暴力美学了。

然后说说剧中的人物吧。

一开头张学友饰演的角色宣讲的民主我不赞同…虽然我知道他是在读台词,哎~算啦,看电影就不要把理性带进去。

春哥,真的是纯爷们啊!不知道那些个导演怎么想的,怎么不让她去演花木兰?!多么好的一个胚子啊~~~~

谢霆锋的表现还可以啦,不过还是感叹一下当年心目中的叛逆帅哥如今沦落到如此境地,哎~

黎明太帅啦!果然宝刀未老啊!!!!~~~~

胡军的表演一如既往的棒!好像我看过的他表演的片子都是饰演反面角色的喔~不过他真的表现得入木三分啊!

巴特好帅啊!他的武术招式明显都是篮球动作~还传自少林,o(*≧▽≦)ツ ,越来越喜欢巴特了,比那个什么鬼姚明帅多了!

甄子丹的特写太少啦。大概是因为他不是主角吧。

范冰冰等人更加不必提,都是配角吧。

这部片怎么说呢,主题还是比较鲜明的,人物个性的描写也不错,可是可能是重点太多,结果反而不能突出重点了吧。

不过,冲着那么多的明星,那么多的血腥打斗场面,还有我们的春哥,这部片,应该去看的!嗯嗯~

以上。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