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承认我好无聊…囧

2008/08/05 0 Min Read

最近在看的日剧:

《正义的伙伴》:讲两姐妹的生活的,很搞笑啊~姐姐好厉害,妹妹也很厉害,行动力超强的两姊妹。羡慕啊~不过等着看帅哥可能就要失望了,里面的男主角好像都不是很帅,MS小的那个还是J家的?有点像。不过觉得他有点呆楞楞的…是故意扮演成这样子的么…剧情发展越来越好看啦。已经4话了。

《怪兽家长》:讲一个律师帮忙协调学校与家长之间关系的事情。也蛮好看的。那个律师好厉害啊,崇拜!不禁让我有种想从事这种职业的冲动了~咔咔。本片悬疑一:城山对高村的态度怪怪的,他让高村去教育委员会帮忙做事到底有什么目的在。每次看到他和高村的对手戏时,我的鸡皮疙瘩就起了一层一层的,感觉好阴森啊。本片悬疑二:教育委员会长和城山是什么关系啊。而且好像教育委员会长通常都是不做事的?目前出了第五话。

最近在看的动画: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已经更新到18集了。出现了天狐的胞弟。那个,从外表上看是完全不同的品种嘛!虽说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姐妹?,但是也差太多了吧。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基因遗传的奇妙之处?!小白好可爱啊!不知道等她再次醒来的时候还会不会记得透呢。额,话说这个透和《水果篮子》里面的透都是同种类型的嘛,难道日本名透有着相关的意思?

额,四月新番坚持下来的也就这部了,其他都有心无力追了。orz…不过还是有帮囡囡坚持下《叛逆的鲁鲁修2》和《超时空要塞》的~

最近在看的台湾剧:

《篮球火》:主演小猪,暴龙,吴尊。内容非常搞笑和夸张~~~~不过我看中的是那个算是配角的张雁明哦~好帅啊~哈哈~虽然在剧中为了迎合剧本走搞笑路线,不过看得出来,还是很帅很帅的~o(∩_∩)o

最近在听的专辑:都很优哦~

南拳妈妈-优の良曲南搞小孩

BY2-16未成年

林宇中-干物世界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Leave a Reply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