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ordPress升级到2.85版本

2009/10/21 0 Min Read

嗯,由于sites.google.com被墙了,更新不方便,暂时我就更新来这里吧。

今天登陆WordPress后台的时候提示我可以升级到2.85版本,于是便犹豫了,到底升不升级好呢,话说2.9 beta版本都有了,这个2.85版本有没必要升级呢….而且,也不知道升级后会不会影响版面之类的,会很大工程的~

于是上推问了问推友,又自己google了一下,嗯,决定还是升级吧~

这次的这个版本据说改进了很多bug,在安全性上也有了很大提高,至于其他方面则没有多大的变化。

老天保佑我升级成功吧!

升级前照例很保守的把数据库文件等做了一个备份,以防万一。

幸好我今天RP不错,点了自动升级后,很快就升级成功了~(*^__^*) 嘻嘻……

[2009/10/22 update]

很好,我这个白痴!居然忘记把评论表情给备份!!!!

现在又要重新下载表情重新设置了,呜呜~~~~~~

更糟糕的是,我忘记之前的代码与对应的表情了,呜呜呜~~~~~~~~~~~~~~~·

我这个白痴哇!!!!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Leave a Reply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