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ordPress宕机一日

2010/02/24 0 Min Read

昨天突然无法访问我的blog了,还以为我又折腾什么出错了,却发现连服务器都进不去了。WordPress宕机一日 – 雪妖 – 活在海里才知道,大件事啦!

联系了hugege(我在他那里租的主机),说是到国内的线路抽风喔。于是,我又定了定神,没事,等它抽完了就好了。果然,晚上的时候就恢复正常了,额,也不算太正常,时不时还是抽一下,不过,能访问就好了。(^U^)ノ~YO

谁知,突然,它就挂了!

叶叶同学访问我blog的时候页面提示“Error establishing a database connection”!!!what happened?!一听他说我就上去看看怎么回事。果然是他说的那样没错!然后发现服务器又进不去了!出现了500错误!“Internal Server Error——more than 400 attempts to create a session failed”!!!!google了一下,发现有好多种原因,好复杂。然后又发现了在同一服务器的静态页面依然可以显示!!

哪A按呐?现在是什么情况?当时已经是凌晨了,我那个急啊,hugege不在线,问不到他情况,只好向兽兽请教。我被告知,服务器硬盘坏了。Σ(⊙▽⊙”a… 为什么会这样?!我没备份的啊!!!!之前升级的时候备份了一次而已,而且是备份在服务器,并没有备份到本地的啊!我快疯了我!!!!可是这个时候已经言多无益了,再懊恼都难以实施什么抢救措施了,只能听天由命了……

今天,庆幸的是,blog又恢复正常了!我安心了。

呼~~~~~~~~~真是惊心动魄24hours啊!

警示:安装自动备份插件,每天备份到邮箱!!!!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Leave a Reply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