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ogle Analytics 月報

2011/10/18 1 Min Read

9月17日——10月17日期間共有1066訪問數,2355瀏覽量,平均網站停留時間為2分09秒。其中新訪問次數較多,佔訪問總數的64.26%

国内来访者地域排名前十:南京,上海,广州,北京,杭州,深圳,茂名,苏州,武汉,天津。(除了茂名,其他都看起來很合理。我实在想不起我博客有什么内容和茂名有关系的,我也不怎么认识茂名的人吖,奇怪。)另外,来自美国的访问也居多,我估计是因为我用feedburner同步到twiiter的关系,大家挂代理访问的。

令我比較欣慰的是,來訪者中用chrome瀏覽器達到了45.50%,緊跟其後的是佔21.20%IE瀏覽器,之後則是Firefox,Safari。這可是在我不禁用IE瀏覽器訪問的前提下首次出現的情況喲。唔,跟近來chrome市場份額擴增也有關係吧,大概。另外手持設備(Opera Mini,Android Browser等)訪問數也增長了,不知道是不是要歸功於我啟用WPTouch對手持設備訪問的頁面優化呢。據統計信息來看,基本上是使用iPad,iPhone,Touch訪問的。安卓系統的遠在其後,比如HTC Desire HD,Google Nexus One, HTC Desire, Xoom, Nokia,Samsung GT-I9000 Galaxy S。

從流量來源來看,48.87%引薦流量34.43%直接流量搜索流量只佔了15.67%。大部分流量都是從twitter來的,看來話癆也有話癆的好吖,感謝我那2000+關注者,mua! (*╯3╰)。還有就是可惡的百度圖片搜索引擎過來的流量,百度這個問題我一定要解決,不知道寫幾篇黑百度的文章它會不會停止收錄我的博客呢?還有其他辦法的朋友麻煩告訴我一聲。另外,showfom的影響果然大,依然在不斷給我的博客輸送流量。這個月也有從facebook過來的訪問,唔,我不禁猜測是那位台灣小帥哥過來看了我博客,噗~搜索流量比之前減少了好多,排在第一的居然是搜索“什麼雞適合打邊爐”過來的,囧。還有的就依然是“美國法院體系”“番禺百萬葵園”“對死刑的看法”“WTO成立的意義”等。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2 Comments

  1. Ludou说道:

    来自Google的流量已大幅下降

  2. alswl说道:

    mua! (*╯3╰)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