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插件冲突

2010/02/27 0 Min Read

今天登陆后台的时候,发现“引入链接”的条目下提示出错:

Fatal error: Allowed memory size of 33554432 bytes exhausted (tried to allocate 30720 bytes) in /home/user_/public_html/wp-includes/class-simplepie.phpon line 14105

刷新多次后仍然如此。遂询问了一下hugege,原来是插件冲突……

一一排除后发现是“Yet Another Related Posts Plugin插件”的问题。未知问题。之前总之就是一启用这个插件就出现以上问题,停用它就没事。看来要换个插件了。hugege推荐了一个“wordpress related posts插件”给我,试用后发现它是base on tags的,不符合我的实际情况。╮( ̄▽ ̄”)╭

寻找自动连接相关日志的插件中……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Leave a Reply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