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出现一系列错误

2009/11/10 0 Min Read

昨天装好的新主题,今天又陆陆续续发现一大堆问题,o(╯□╰)o

»FEED出错
×IE8下atom就可以,RSS就出错。
×chrome由于它自己申明不支持RSS订阅,忽略它,但是用chrome打开FEED页面还是有提示出错:error on line 111 at column 919: Extra content at the ×end of the document
×Opera提示出错。
×http://feedvalidator.org/ 网站查询提示出错。

后来查明,原来是昨天装的插件add this china导致的,可能跟我装的某个插件有冲突吧,停掉它后就正常了。于是换上http://addthis.com/ 的插件。

»首页出错
×提示menu.dd为空或不是对象一直找不到问题所在

后来启用Autoptimize插件优化CSS& JavaScript代码后正常了。然而却发现FC2计数器的图片显示不正常,哎,反正已经用了google analysis就干脆不用FC2 COUNTER了。

»回复问题
×点击回复后出现回复框,能嵌套,却不能出现@XXX 字样

暂时没有解决。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插件的这个功能没了,等会再研究研究它的代码。尚未测试是否能够mail给commenter。

»评论者头像墙问题
×在index页面、archive页面等都显示正常,到了具体的post页面显示的却不是当月的评论者头像墙。

尚未解决,联系插件作者中…

Written By

博主小雪出沒於魔都,目前工作是後端程序員,喜歡旅遊,特別是文化歷史遺跡和博物館,一生所愛日本彩虹樂隊 ( L'Arc-en-Ciel) ,家有橘貓朵朵一隻。

Leave a Reply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了解 花開未央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